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和学院党代会”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上学期末学院安排,2018年2月28日至3月1日,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了宣讲十九大报告、如何落实学院党代会报告精神及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大讨论活动。

思政部教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将报告内容融入教学当中,本身就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共安排三名宣讲员。之前他们已经开展了多场面对全院师生的十九大宣讲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2月28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石文斌博士率先做了第一场报告,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讲解细致,引经据典,从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历史维度认真解读十九大报告,拨云见日。

2月28日下午,思政部王悦荣教授做了第二场报告,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充分论证了十九大报告的理论,印象深刻。

3月1日上午,思政部副教授杨兰博士做了第三场报告,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视角独特,剥茧抽丝,字字珠玑。

思政部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学习十九大报告,一边聆听一边抄记一边思考,大家深知作为思政教师,更应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融入教学中,在课堂上面对学生认真做好十九大宣讲工作,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思政教师的初心,一名中共党员的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学生,不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学院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东职内涵发展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学习活动现场一

学习活动现场二

学习活动现场三

石文斌主任宣讲十九大

上一条:书记、院长上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