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活动

2018年1月17日,为响应我院党委号召,贯彻落实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共13人(除一人请假参加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研修班)进行了学习我院党代会报告,领会党代会精神活动。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石文斌同志认真宣讲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领会,从建校以来的工作回顾、建设全国一流职院校的目标愿景、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大方面深入了解了学校过去的成绩、现在的任务、未来的愿景。

老师们为学校这些年取得的成绩感动骄傲,也为描绘的未来蓝图感到欢欣鼓舞,同时更深感作为一名东职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思政教师,我们将牢牢记住思政课的初心与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代会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注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学生,提升学生政治觉悟和思维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思政部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和学院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学报告、学党章》测评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