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备课会

    20171025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B五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备课会,旨在提高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把握,并将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教材、融入课堂、融入学生头脑。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新华社制作的十九大报告精彩内容回顾视频,视频内容精炼而又令人振奋。接着,支部书记石文斌教授对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做了提纲挈领的重点导读,并对相关内容与思政课的相融做了指导。随后,每位党员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在学习交流中,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如何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结合三门思政课教学内容、如何理顺相关概念的内在逻辑关系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最后,支部书记石文斌教授总结并布置了今后党支部的工作和学习任务。

    本次思政部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备课会,是在十九大闭幕后的第二天即迅速组织召开的。思政部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持续开展下去,各教研室将以开展集体备课、宣讲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确保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会议现场

集体观看十九大视频

支部书记石文斌讲话

上一条:我院思政部苏楠老师喜获全国“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杖策横戈 铁马冰河” ——“一代督师袁崇焕生平事迹流动展览”在我院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