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杖策横戈 铁马冰河” ——“一代督师袁崇焕生平事迹流动展览”在我院开展

窗体顶端

    为全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热情,献礼党的十九大,1018日下午,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公共教学部、图书馆联合本校爱国主义教育共建基地——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共同举办“一代督师袁崇焕生平事迹流动展览”。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副主任刘建辉、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莫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石文斌、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图书馆副馆长辛海霞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还向我院图书馆赠送了相关书籍。

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副主任刘建辉代表纪念园讲话。首先,他代表纪念园对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其次,他希望通过纪念园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积极引导莘莘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开展良好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三,他希望未来园、校双方能够以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为依托,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学术研讨等更为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术资源和袁崇焕纪念园的爱国主义教育资源,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刘建辉副主任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莫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我院献给党的十九大的一份珍贵礼物,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对袁崇焕生平事迹的了解,学习并传承袁崇焕的爱国主义精神,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复兴伟大的中国梦来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莫强副书记讲话

最后,莫强副书记、纪念园刘建辉副主任为本次活动共同揭幕。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在纪念园讲解员的引领与讲解下,共同参观了“一代督师——袁崇焕”系列图片展。

揭幕仪式现场

双方代表合影

图片展现场

上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备课会

下一条:书记院长为2017级新生讲第一堂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