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8年大事记

1月8日上午,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陈欢华和杨丽丽两位老师来我校思政部交流考察。

1月15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了《学报告、学党章》考试测评活动,以考促学。

1月17日,为响应我校党委号召,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共13人进行了学习我校党代会报告,领会党代会精神活动。

2月,完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活动室的设置工作。

2月28日至3月1日,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了宣讲十九大报告、如何落实学校党代会报告精神及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大讨论活动。

3月,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定修分别走上讲台,为2017级学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4月11日,思政部开展法律情景剧暨模拟法庭活动,为我校实践教学添砖加瓦。

4月,根据学校第二届教学竞赛的工作安排,思政部举办了教学竞赛预赛,共有六位教师经教研室推荐参加了本次比赛。

4月25日下午,思政部在行政楼B5楼会议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5月9日下午,思政部在行政楼B5楼会议室举办学校教师说课比赛预赛。

5月14日至5月19日,思政部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以及学校的部署和安排,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思政课2018年版新教材在线培训。

5月25日上午,思政部主任石文斌教授组织了部分教师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5月17日至18日,思政部主任石文斌教授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为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讲座。

5月29日,我校思政部主任石文斌教授带队前往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5月,思政部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6月8日,我校思政部主任石文斌教授带队6名思政教师代表参加了广东医科大学召开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暨“思政第一课”教学研讨会议。

6月,思政部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我校2018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篮球联赛。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专题宣讲会,广东省讲师团成员、广东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祖辉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7月6-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党员、干部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莫强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江西革命老区基地开展第二期社会实践研修活动。

7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副校长李奎山出席大会,中层干部、辅导员、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团委、学生处全体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9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B五楼会议室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由石文斌书记担任党课主讲人,党支部13名党员全部参加学习。

9月,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分别走上讲台,为2018级新生讲授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9月27日,马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如何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做了深入探讨。

9月,苏楠教师荣获学校第二届教学竞赛二等奖。

9月,苏楠教师荣获学校第二届教学竞赛最佳人气奖。

9月,吴晓璇教师荣获学校2018年教师说课比赛三等奖。

10月,马院组织教师积极参加我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11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东江纵队纪念馆联合召开了“思政•东纵” 专题座谈会。

11月7日,在执行院长石文斌教授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我校爱国主义实践教学基地——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行政楼1B五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工作集体备课会,旨在提高全体教师对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并将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教材、融入课堂、融入师生头脑。

11月,苏楠教师荣获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大赛二等奖。

上一条:2019年大事记

下一条:2017年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