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熊晓琳教授应邀来我校马院讲学

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为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核心素养和专业技能,10月22日上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熊晓琳教授以“教研相长、厚积薄发”为主题,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报告。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文斌教授主持。

                                       (图为熊晓琳教授作主题报告)

熊晓琳教授从“思政春天,努力前行”“强化研究,夯实基础”“增强本领,站稳讲台”“凝聚力量,传递放大”四个方面依次讲学。期间,她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与心得,介绍了自己教研相长的实践做法与成果。这让思政课教师明确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强化了守好责任田的主体意识,收获了教书育人的技能方法。

最后,石文斌院长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全体马院教师应从思政课建设的相关文件制定与政策实施中,增强做思政课教师的底气和信心,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致力打造“色香味形器俱佳”的思政理论“金课”,助力我校思政课在提质增效中提高学生的获得感。

                                (图为会后熊晓琳教授与我校马院教师合影)


上一条:“青苗计划”全国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培训(东莞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超星“智慧马院”资源使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