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超星“智慧马院”资源使用培训会

 

为了顺利开展思政课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教学,2021年10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超星集团技术人员,为马院全体教师进行超星“智慧马院”思政教辅平台资源使用的技术操作培训,石文斌院长及马院教师全员参与。

 

 

超星公司讲师李育勤就如何利用超星“智慧马院”平台进行资源引用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分别通过线上演示和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马院教师讲解如何使用移动端超星“学习通”和PC端“智慧马院”平台进行资源使用等技术操作。整场培训内容充实丰富,会后教师与超星技术员积极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老师纷纷表示超星思政资源库极其丰富,非常满足老师平时的教学需求,同时表示该平台资源和校内 “乐学在线”网络教学平台无缝衔接,可以支持一键收藏资源用于线下投屏教学,简单易操作,极大的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学质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建设数字化“智慧马院”,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当前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了让信息化技术更好地服务于马院建设,更好地引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现代化教学方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现代化、信息化的发展,通过超星搭建的“智慧马院”思政教辅平台,有效实现了教学资源的共享共建,使课内课外、教学和科研都能够与数字化紧密结合起来,为提升整个教师队伍的专业素质,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挥积极作用,并为更新教学手段提供丰富的资源和平台。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熊晓琳教授应邀来我校马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赴浙江金华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