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及支部委员会议研究布置下半年党建工作

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1B4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及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林洪主持,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们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随后,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回顾并总结了上学期的支部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林洪强调,党总支委员及支委委员们必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展开党总支工作,既要把常规工作做好,也要加强与学校学工、团学、人事等部门的合作,协助学校各部门展开对学生和老师的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党总支委员及支委委员们应加强党史学习,并发挥马院的优势,把党史故事讲好。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党员老师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及支委委员会议

上一条:马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南方+】带着学生写家书感恩父母、拍微视频演绎红色故事、重走红色教育基地…… 她把思政课堂“玩出花”,还拿下全省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