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送课到企业

应东莞市绿志岛金属有限公司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石文斌教授参加该公司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活动并做主旨发言。

石文斌教授结合企业员工的工作实际,做了题为《毛泽东同志工作方法的几个特点》的精彩发言。他概括了毛泽东工作方法所具有的四个特点。一是高度战略思维能力。二是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三是抓而不紧,等于不抓。四是依靠群众,走群众路线。在发言中,他通过列举解放战争、辽沈战役、“三反”运动、淮海战役、精兵简政、“鞍钢宪法”等案例,融入中共党史等“四史教育”内容,给东莞市绿志岛金属有限公司300余名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石文斌教授做主旨发言

据悉,绿志岛实业自2012年起,每年12月26日都举行隆重的纪念毛泽东诞辰活动,同时也搜集整理毛泽东相关历史资料,缅怀毛泽东的丰功伟绩,鼓励员工珍惜幸福生活,吃水不忘挖井人。

与会嘉宾与公司董事长朱祖生先生在毛主席像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红色故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到北京高校学习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