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3月8日下午,东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琦教授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推进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专题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文斌等人参与了接待与座谈。

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我校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相关政策情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石文斌教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详尽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历程、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以及对照调研组《调研提纲》所列出的十三个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相关问题逐个作了回答。

座谈中,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着就如何更好推动在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建设和促进东莞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讨和交流,并强调双方在助力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成长方面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

(一审:郑剑桥;二审:车美娟;终审:石文斌)

上一条:东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散裂中子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