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部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大思政”格局建设及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的调研,5月25日上午,思政部主任石文斌教授组织了部分教师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围绕“大思政”格局设计、教学方法、实践教学、学术科研、师资队伍、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的相关工作等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群教授与2名教师参与座谈与交流。曹群教授重点介绍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的历程、“大思政”格局建设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所担当的使命、思想政治理论课智慧课堂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情况。学校投入400多万元将传统课堂升级改造为智慧课堂,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思政课建设,在加强传统的课堂育人、实践育人的基础上,着力打造网络育人平台,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品质和内涵,提高育人的实效性。我校教师代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获得了对方细心的解答,得到了很多启发。番职院在“大思政”格局设计、思政课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IMG_256

考察交流现场一

IMG_256

考察交流现场二

上一条:龙华区审计局开展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参加教育部思政课2018版新教材在线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