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4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B5楼会议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此次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石文斌同志主持。会议伊始,石文斌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与党章的内容。接着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谈到作为支部书记,第一,在两个层面即支委层面、全体党员层面的理论学习,还需结合思政部工作特点进一步加强;第二,对其他党员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新性的调动不够好,导致有些工作执行力打折扣;第三,在支部工作开展中亮点特色不明显,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诊改思路。

接下来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从自身教学、科研、理论学习及生活实践等方面分析存在的不足与诊改的方法。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交流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也十分诚恳,同时也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会议气氛和谐友善,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达到了很好地交流效果。

会议最后大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了五名优秀党员,其他党员全部合格。通过一个多小时的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客观冷静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能帮助每位党员同志更好地查漏补缺,扬长避短。通过这样的交流使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团结,更加有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愿意贡献自身绵薄之力,把思政部党支部做得更有特色,使思政部在学院能更有存在感与影响力。

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石文斌书记讲解党章

上一条:思政部举办学校教师说课比赛预赛

下一条:思政部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学竞赛预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