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一行来我院思政部交流考察

1月8日上午,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陈欢华和杨丽丽两位老师来我院思政部交流考察,受到我院思政部教师的热烈欢迎。

在交流会上,思政部石文斌主任首先介绍了近些年思政部教学改革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2015年以来思政部以《学生实践活动手册》为载体,探索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全面性和实效性的有益经验,并给客人赠送2017年新版《学生实践活动手册》,有效推广了我院思政部探索实践教学改革的成功做法。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也介绍了该校以网络为平台的教学经验,并分享了慕课、微课、实践活动改革和考试考核方式等建设经验。随后,大家就思政课的建设和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思政部的资料室、“文化墙”和各教研室办公室。

本次交流考察活动为加深两校思政部之间今后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交流考察教师合影

上一条:奏响职业教育“东莞篇章”

下一条:我院思政部教师赴河南参加党性教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