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洪玉梅副教授

           

洪玉梅  1987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政治系,大学本科,法学学士,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 “基础课”教研室主任。多年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着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取得了相应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曾多次获学院年度考核优秀。  

主持并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课题研究多项。作为省级、校级精品课、优质课程建设主讲教师和主要参与者,做了大量的工作。主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理论与管理研究》一书,《吉林大学出版社》出版;主编《(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模块化指导书》;主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慕课建设;近年来在《学术探索》、《中国人才》、《教育理论与实践》、《教育理论与教学研究》、《重庆三峡学院学报》等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指导学院辩论队获广东省大学生第二届“廉洁-诚信”辩论赛冠军,本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上一条:陈萃韧老师

下一条:张孟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