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5年大事记

3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莅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持中层干部任命工作会议,宣布石文斌同志担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刘凤辉同志担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

3月9日,我院院长贺定修教授走主讲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构建诚信社会”。

3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主讲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3月12日,思政部举办“3.15消费者权益维护日”宣传活动。

3月27日,思政部组织笃行社前往大岭山第三小学开展“相约童心,志愿乐行”大学生志愿活动。

4月5日,思政部笃行社组织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80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东莞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了“历史不会忘记——清明节祭英雄”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5月7日,思政部邀请市社科院城市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邓春玉教授来院作《新常态下趋势下的东莞经济》专题学术报告。

6月2日,思政部举行“绿色东职,你我共创——环保手工艺品制作大赛”。

6月15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石文斌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杜丽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刘丽容任宣传委员。

6月8日—16日,思政部教师前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6月15日,思政部刘丽容老师荣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再创东职辉煌”专题演讲比赛优秀奖。

6月24日,思政部召开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6月17日思政部举行第二届法律知识竞赛。

7月,我院荣获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辩论赛冠军,思政部洪玉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0月,思政部多位教师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征文获奖,王悦荣、刘丽容、吴晓璇、石文斌、杜丽、杨兰、苏楠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10月,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活动顺利开展。

9月20日—21日,思政部苏楠老师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10月25日,思政部全体成员参加东莞市“践行核心价值观,机关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10月28日,思政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思政部杨兰博士在广东省“教书育人”系列中入选“百名优秀德育教师(思政课教师)”。

11月14日-15日,思政部党支部10名党员在前往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11月18日,思政部联合东江纵队纪念馆举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12月17日,思政部举办第四届模拟法庭活动。

12月,思政部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上一条:2016年大事记

下一条:2014年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