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党建 >> 正文

访陈望道故居,品真理味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10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常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走进陈望道故居,重温《共产党宣言》中译本诞生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员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伟大精神。

活动中,党员老师们参观了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柴房旧址,了解了“真理的味道非常甜”这句话的由来——陈望道在翻译《共产党宣言》时过于投入,竟将墨水当作红糖食于腹中而不自知。从故事中,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大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老师们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不仅对“真理的味道非常甜”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从中汲取了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