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 参观学习

   20207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锤炼党性。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依然不减参观学习的热情,佩戴好党徽,有序地走进设在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的展览厅,里面悬挂的一张张历史照片,陈列的一个个历史物件,使大家对那段艰难岁月,民族的苦难与抗争,印象更加深刻。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无数革命前辈的英勇抗战故事令人动容。铭记历史向前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政教师更需勇担当,把东江纵队精神——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奋斗,不怕流血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学习好、传承好。

马院教师在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广场合影留念

马院教师认真聆听讲解员讲那红色岁月里的故事

马院教师在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国之治”的活教材——观骆郁廷教授讲授公开课有感

下一条:我校在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网络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