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政策文件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13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的通知

转发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13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的通知

粤教思办函〔2013〕4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现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13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校实际,参照执行。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严格执行中央精神,落实规定课时、学分标准和考核要求。在教育教学中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正确把握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引导大学生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各高校要充分利用教育部委托中宣部编写的《时事报告大学生版》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教学。教育教学要点的专题教学辅导材料将陆续刊登在《时事报告大学生版》上,另有教育部提供的相关辅导材料将挂在广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网(http://xingshi.edugd.cn)供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备课参考。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3年3月1日

上一条: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 转发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教学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