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新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4月12日上午,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与公共教学部联合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石文斌教授、公共教学部主任刘忠洋教授、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罗俊雄副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我院师生到达纪念园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袁崇焕纪念园。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对袁崇焕故居、袁崇焕塑像、袁督师祠、袁崇焕“衣冠冢”、佘义士墓、袁崇焕传记浮雕等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接着,双方举行揭牌仪式。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罗俊雄副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纪念园全体工作人员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袁崇焕纪念园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未来友好合作,以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为依托,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学术研讨等多样化合作模式,并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为我市文化名城的建设添砖加瓦。

 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石文斌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感谢袁崇焕纪念园的领导和同志们为我院师生提供了爱国主义实践教学的环境和便利条件;强调袁崇焕的爱国情怀对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人文素质教育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师生珍惜机会,在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加强自己的品格修养,汲取爱国主义精神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进取,奋发拼搏,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石文斌教授和罗俊雄副主任共同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师生代表合影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教学竞赛预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院长贺定修教授开讲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关闭